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饮长江水 同护母亲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小朋友、大朋友们:

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也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千百万年来,她哺育了中华民族,孕育了几千年的华夏文明。然而随着人类物质文明的高速发展,我们的家园正遭受着巨大的破坏,母亲河也受到了深深的伤害。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绿色是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持续深化水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在此,我们郑重倡议:全园师生、家长行动起来“保护母亲河,护水节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水资源,为孩子们做好榜样,保护水生态环境。

一、争当保护水生态环境的“宣传员”。积极宣传动员,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广泛营造“关爱保护母亲河”的浓厚氛围。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绿色是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绿色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的重要表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二、争当保护水生态环境的“志愿者”。维护母亲河的健康生命,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志愿者,让我们都変成江河湖库的扫描仪和千里眼,每一处隐患都能查明,每一个破坏者得到举报和投诉。

三、争当保护水环境的“参与者”。每个人应当主动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每个人都节约好每一滴水,在野外郊游时,捡起每一片垃圾,自觉遵纪守法,保护好水生态环境,文明旅游。

四、争当保护水生态环境的“保护者”。要以主人翁姿态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水环境保护管理。发现影响水环境问题,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

五、杜绝家庭生活用水、生活垃圾的乱排乱放、杜绝乱丢、乱倒行为

一滴水能汇成大海,一棵树能成长为森林,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家庭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为保护长江、水生态环境,共建我们温馨和谐的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