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骑行有盔伴 安全有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为什么要佩戴安全头盔?

电动车作为短途出行交通工具,方便节能,深受青睐。但由于部分骑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致使涉及电动车交通事故频发。据统计,在电动车交通事故的死亡人员中,绝大部分是由于未佩戴安全头盔或安全头盔没有起到应有的保护作用,致使头部颅脑损伤,给众多家庭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二、应该如何安全出行?

1.出行自觉佩戴安全头盔

骑乘电动车出行时,一定要自觉佩戴好安全头盔,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2.购买头盔时不贪小便宜

购买头盔时,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购买经过检验合格的头盔。

3.劝告他人佩戴安全头盔

积极劝告身边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和乘坐人,出行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

4.日常出行遵守交通法规

要自觉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知法、守法,自觉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佩戴头盔,安全出行,小小的头盔有着大大的意义。孙庄幼儿园将继续倡导教师、幼儿、家长继续增强安全意识,相互提醒,相互学习。同时,幼儿园将更大幅度的将佩戴头盔安全出行的意识向周围的社区和家长传递、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及周边环境,为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生命只有一次,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绿色、文明的交通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