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党工团建>详细内容

党工团建

三月春风润桃李,师德师风共传承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9: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教师思想认识,规范教师育人行为,为牢固树立教师底线意识,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3月25日,孙庄幼儿园组织开展了3月师德师风主题学习活动,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

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有关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新时期的重要意义,强化了教职工的政治意识;组织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政策文件精神,并要求教师将上述政策文件案头收藏,经常自学温习,时时提醒自己规范从教行为。

16f2cfca99ac47da8ae1f83a6a3fb7c7.png

观看典型视频,汲取榜样力量

观看典型视频《如遇良师,一生有幸,有这样的老师让人羡慕》,全体教职工感受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这些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大家坚守教育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警示教育,引以为戒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违纪视频、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和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给全体教职工注入了一针“清醒剂”,让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违反师德师风的严重后果以及师德师风在教育教学和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警示教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职业道德底线。

e12d6063616f4c82a8d077da09bae5ec.png

交流研讨,共同成长

组织教职工开展以“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大家纷纷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践行师德师风的力度。

为师者,人魂之匠也;必清其志,洁其心,正其身。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警醒,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孙庄园将继续严守师德底线,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做好幼儿的引路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