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党工团建>详细内容

党工团建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1-27 22: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承上启下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组织力,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1月25日,孙庄幼儿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fcbbe73a299142ed9b14f8c19f56e73e.jpeg

5475867ad48d42f18ec2a07f6a947c24.jpeg

98450f6885064d2b8d139ee4df88ad9e.jpeg

党员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展开交流。各位党员在分享中认识深刻,见解独到,且都能结合自身岗位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是一次思想的交流和碰撞,是一次认识上的提高和进步。

园长万莉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生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万莉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重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以警示教育开启新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

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警示教育片生动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刻感受到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必要性。教育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防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为幼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光添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