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党工团建>详细内容

党工团建

廉润孙幼 清风随行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9-28 15:30:54 浏览次数: 【字体: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家风正,则民心淳;

民风正,则社稷安。

廉洁家风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生命之源,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浸润社会民风,2023年9月28日孙庄幼儿园开展了“同算家庭账,共树好家风”专题教育月活动

10a89bbc98b5429bbc2df09cd11669c4.jpeg

家风固本 强根基

园长万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部署要求,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同算家庭账 共树好家风”的专题党课。

600e1e5370504ff590ec418d931afadb.jpeg

万莉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德立家、以廉守家、以俭持家,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她提出要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开关,然后要构建战斗堡垒,发挥党建作用,接着要从严依法治教,增强政治敏锐的要求。鼓励大家讲学高、谋身正,打造清正园风。

家风弘扬 学典范

万莉带领大家共同观看央广网《习近平“典”亮新时代/家风篇》视频,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0e8227badef43cfb6061ef5d0bb3846.jpeg

家风感悟 算成本

结合主题教育,对标革命先辈,全体党员干部无不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廉洁修身、清正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并认真对标对表,剖析自身在以德立家固堤坝、以廉守家筑防线、以俭持家树新风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列出廉政“账单”,落实好防控措施,树牢清廉家风。

此次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将清廉建设和家风传承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幼人将坚持以德立家、以廉守家、以俭持家,做修身齐家、清正廉洁的典范,把家风建设贯穿融合到具体工作和家庭生活中,为共同打造“家风正、政风清、民风淳”的清廉海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