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党工团建>详细内容

党工团建

算好廉政账 永葆清廉心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8: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2022年9月28日孙庄幼儿园以“算好廉政帐,永葆廉洁心”为主题,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廉洁教育,陪伴成长。园长万莉给全体党员和教师上了题为《党建引领,清廉修身,争做廉洁表率》的党课。紧扣“纪律”和“作风”两大关键词,结合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查处的典型案例,摆事实讲道理,深入浅出地引导幼人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作风,不忘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初心,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教育环境。

d6b8ccebbd4244edab6fb52613fdf226.jpeg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师德师风建设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万莉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围绕“廉洁从教,立德修身”,号召所有党员和教师带头践行职业行为准则,以自身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从教,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育人,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

7188065956eb47078ba2ea8db1e6a983.jpeg

为筑牢廉洁防线,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廉洁修身、廉洁奉公、廉洁齐家。孙庄幼儿园教师以《我是纪法宣讲人》做了廉洁宣讲,她们以家庭、责任、激情和梦想为引,从细节处挖掘,诠释着幼儿教师这一职业的深刻内涵。一段段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表达了幼教师廉洁从教、依法执教、为人师表的决心。

4b75f942cedf496da54b3f363019db4d.jpeg

d231110ef65e4d9a95d2b2e71a6d3c24.jpeg

孙庄幼儿园全体党员、教职员工每天在“清廉江海”微信公众号进行党纪法规“每日一测”,以“测试”促学习,进一步树牢法纪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做到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监督,不断提高知纪守纪、知法守法的自觉性。全园教师还通过自己找、同事提、领导点的方式深度剖析自己廉政自律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制定了“算好政德帐”个人清单。

2f8673eb3c7d49eab77c50ab2f3accda.jpeg

本次“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让全体教师进一步坚定了思想信念,提高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定会清白做人,廉洁做事。孙庄幼儿园将持续深入推进廉政专题活动,抓实抓好廉洁教育工作,引领全体教职工崇尚廉洁、践行廉洁,让廉洁文化之花在孙幼处处绽放,香溢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