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党工团建>详细内容

党工团建

守师德初心 绽师风之美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23 14:25: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抒发教书育人的情怀,展现为人师表的风采,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值此二十大来临之际,孙庄幼儿园开展了“守师德初心,绽师风之美”的师德师风专题系列活动。

重温准则 严守师德规范

师德是一切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的灵魂与前提。为了更好地履行国家政策,解读、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责任,帮助教师们更好地领悟、践行《准则》,真正实现守准则、树师德、铸师魂,孙庄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实践中,将认真贯彻《准则》精神,不断培养和提高师德的自觉性,把师德规范融入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成为师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6e48b7d920b4497e9c11742349525100.jpeg

a05032d2f8cd4d928ad443f003164712.jpeg

演讲比赛 坚守师德初心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坚定奉献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激励教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为教师搭建一个交流思想、展现才华的平台,孙庄幼儿园开展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她们用朴实的语言、细腻的情感、真实的事例,讲述着工作中各自美丽感人的师德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诠释了教师职业责任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幼儿为本,师德为先!本次演讲比赛既是一场师德师风教育的洗礼,又是一次对教育工作的深刻感悟,更是一种追逐梦想的自我鞭策,展示了孙庄幼儿园教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她们将扬起希望和自信的风帆,满载着爱与责任一路继续向前。

c10be8d31b3a49bf9c64798705a1342e.jpeg

5a485f6351c04cb8bc461b44722708cc.jpeg

签订承诺,恪守道德底线

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演讲比赛结束以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一份承诺,一份责任。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践行承诺书中的内容,明确义务和责任,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做一名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好评的人民教师。

8a813d90f4c14bb5a48c88f2372dd044.jpeg

da393d5d93684bc7b1cd482bf366ea52.jpeg

践行教育初心,绽放青春芳华。孙庄幼儿园全体教师将戮力同心、奋发有为,守住师德底线,履职尽责,以爱之名,做幸福教育,与孩子们共创幸福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