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幼儿活动>详细内容

幼儿活动

孙庄园:“音”你而来,“鼓”动未来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2-26 08:35:32 浏览次数: 【字体:

声音有张力,节奏感强是非洲鼓的特征,“咚、咚、咚哒、咚,”1225日,孙庄幼儿园报告厅传来铿锵有力的鼓声。这是孩子们在学习非洲鼓课程

d35689560d4246a4813c5944ac52704b.jpeg

0c173307b5d845b8b40c4d69aff3c132.jpeg

非洲鼓以响亮的声音、清脆的节拍、强劲的节奏、易懂易学的特点、寓教于乐的游戏化教学方法,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孩子敲敲打打的过程中培养孩子胆大、自信、活泼开朗的良好个性。同时使幼儿的专注力、协调力、创造力及团队合作意识等多种能力得以提升。在儿童脑部发育的关键期,使儿童在认知、语言、社交、人格、艺术、体能等潜能得到全方位的开发和培养。

学打非洲鼓能促进幼儿手脑协调,同时开发左右脑,并在学习的过程中体验神秘、独特的非洲文化,感受世界上原始的声音!

经过两次学习,孩子们已经可以演奏好几首好听的歌曲了,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中,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并体验了非洲鼓的乐趣,这是幼儿音乐启蒙路上的一处充满意义的地方

非洲鼓---让孩子们感受生活中的音乐节奏,锻炼孩子的音乐节奏敏感性,进一步巩固自己的节奏感和音乐记忆力,让孩子们在快乐的节奏中健康成长,帮助每一位孩子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