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幼儿活动>详细内容

幼儿活动

孙庄园:鼓动童心,活力飞扬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2-22 10: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高新区教管办“一品多能一笑脸”项目建设工作要求,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海安高新区孙庄幼儿园结合自身园本特色,2023年12月21日,幼儿园全体师生在操场上开展以“鼓动童心,活力飞扬”为主题的幼儿鼓操展示活动。

班级队形我创造

快看,我们的队形,是和小伙伴商量,一起参与编排设计哦!

根据各年龄段身心发展的不同,由孩子参与编排,最大程度尊重孩子,培养孩子“乐参与、乐分享、乐创造”的理念,在一日生活中各个环节践行游戏化精神。

大班组•铿锵有力

大班哥哥姐姐个个精神抖擞,推着龙鼓有序上场,两只小手举着鼓槌随着音乐扬起,时而变换队形;时而根据节奏敲打,变化成扬鞭骑大马的姿态;时而推着龙鼓迅速变换成各种不同的队形,跟着音乐舒展着活泼、有力的动作,充满了自信。

中班组•活力出击

中班的小朋友用饱满的热情迎接表演,个个活力十足,充满着朝气。一起来看看吧。

小班组•萌娃出动

小班组的萌娃们也不甘落后,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在音乐声中跟着老师一起快乐地挥舞着鼓棒!那萌萌哒的样子,非常可爱。

本次鼓操展示中,孩子们跳出了童真、跳出了童趣,这不仅锻炼了幼儿坚强的意志,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萌发了孩子们集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展示了孩子们阳光、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愿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活力释放!

5c7c07be014446e6ad1bb589a98b1089.jpeg

1e7c0820e46048caa5d2da20a4a3b4e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