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时事播报>详细内容

时事播报

预防肺结核,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3-27 08:21: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了增强幼儿自我防护意识和保健意识,促进幼儿园卫生防控工作,26日,高新区孙庄幼儿园开展了预防肺结核宣传活动。

各班教师结合肺结核科普视频与“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相关知识,引导幼儿了解什么是肺结核、肺结核有哪些症状、肺结核该如何治疗、肺结核如何预防等问题,普及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引导幼儿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40fc0b2bf5af46b5a9839e115e0e6a07.jpeg

fed3aa7512ca4083b92a5cf812c31961.jpeg

孙庄幼儿园还通过电子屏和宣传栏等渠道向家长积极宣传,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肺结核的传染途径和预防方法,强调预防肺结核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家长们对于肺结核的防治意识和能力,家园共建安全屏障,终结结核流行。

预防结核,从小事做起。孙庄幼儿园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教育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健康与幸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