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时事播报>详细内容

时事播报

福龙启新岁 欢乐迎开学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2-26 10:51: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顺利、有序,2月21日上午,市局检查领导曹春华、张志锋、姜晨露莅临孙庄幼儿园,对幼儿园的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指导。

督导组查看了园所环境、活动室环境,检查了食堂燃气设备、消防设备、消毒设备等配备和使用情况。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学校新学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72fe4b06befe4942a0dcfafa0f4a3e09.png

满心欢喜 “幼”见美好

老师们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做好准备,迎接小朋友们入园。一张张充满希望、可爱的笑脸让孙庄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充满生机与活力,萌娃们踏着欢快的步伐有序入园,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05480f42f4274a05ab33fe6c4fcd1d4f.jpeg

99d327df346842b98be0190464b0517d.jpeg

安全护航 快乐出发

健康成长,安全第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我们每学期开学第一天的必修课程。老师精心备课,用生动多样的形式告诉孩子们各种安全知识,让幼儿更好、更全面地理解“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ab648693378d4f4b92d3c3e48a81ac6a.jpeg

欢乐游戏 学中成长

幼儿园里欢乐多,开学第一天,幼儿园各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我们大家一起做游戏,一起玩玩具……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欢呼,让幼儿园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初春的气息带给孩子们,

新的面貌,新的气象,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让幼儿园充满了生机与希望,

新的学期,新的憧憬,

一路欢歌,向阳生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