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时事播报>详细内容

时事播报

蔚蓝地球 童心守护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4-22 16:28: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幼儿懂得世界地球日的意义,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的习惯,近日,孙庄幼儿园开展了“世界地球日”系列主题活动,呼吁师幼家长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共同守护绿水青山、构建绿色家园。

了解地球,我们同聆听

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和意义。更结合我们身边的事例,让幼儿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鼓励幼儿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让地球妈妈变得更美丽。

8abf53e0205e40e58807e7e46cee0e74.jpeg

节约粮食,我们在改变

了解粮食生长过程,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培养幼儿从小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树立珍惜地球资源的意识,从光盘行动开始!

3d2ee61d44224e8aa3348b2e3912981c.jpeg

绿色地球,我们共描绘

孩子们以‘’我爱地球‘’为主题进行绘画活动,用画笔表达对地球的珍惜与爱护。活动中小朋友们化身成小小环保宣传员,把节约用水、珍惜粮食、保护家园的美好愿望描绘在画纸上。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河水、茂密的森林……孩子们用童心妙笔画出了心目中的地球。

e7f11c5530f44dfd86b8c1555971fd18.jpeg

变废为宝,我们来创造

一个旧纸杯、一根枯树枝、一个废旧瓶子……在很多人眼中并不起眼,甚至当作“垃圾”而扔掉,但是,在我们小朋友的巧手下,赋予这些废旧物品新的生命力,全‘’绿‘’以赴,变废为宝。

7a6d3fc471a8449bb53ba672828d58d2.jpeg

保护地球,我们在行动

保护地球,马上行动!孩子们和家长在家中,用淘米水浇花、洗脚水冲马桶、随手关灯等,充分利用资源进行低碳生活。不光如此,孩子们还变身为“环保小卫士”,弯腰动手捡起垃圾,打扫活动室……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守护地球妈妈的一片净土。

fa5b8621447d40f39f8a559038fbe895.jpeg

送你一缕春风,让温暖伴着你。送你一片绿色,让幸福伴着你。我们手拉手,爱护大自然,积极行动起来吧!做绿化、美化环境的“环保小卫士”!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