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依法治园>详细内容

依法治园

孙庄园:阳光校园 德法共建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9-10 22: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平安校园,法治为先。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幼儿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2023年9月8日,孙庄幼儿园邀请法治副校长城西派出所肖善元警官走进幼儿园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肖警官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讲故事、提问题等方式为孩子们宣讲了各种法治知识,用孩子们能理解的语言分别对人身安全、防网络沉迷、防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正确报警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深入地讲解,让孩子们了解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危险,并且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切实增强了小朋友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及抵制各种不良行为侵害的应对力,告诫幼儿要时时把安全放在心中,不断增强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和良好的安全行为意识,争做文明好孩子。

404770ec7038403c859d3cc52ff4a3c9.jpeg

5822d0f4405549e7b381e4fbe3fd65fb.jpeg

6b175f7d63784c2c8943feaca2a5431e.jpeg

各班老师围绕幼儿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问题与孩子们展开贴心的讨论和积极的互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讨论和游戏中了解简单的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妙招,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法律意识。

此次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全体师幼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丰富了幼儿的安全常识,还增强了自我保护的技巧,把安全意识渗透到孩子们的心中,为新学期的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今后,孙庄幼儿园将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携手法治副园长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为全园幼儿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