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依法治园>详细内容

依法治园

孙庄园:“法”润孙幼 “典”燃希望

来源:孙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19 10:47: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维护儿童合法权益,呵护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增强幼儿的安全法律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518日,孙庄幼儿园特邀法治副校长肖善元警官来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b5b5821dec3246d5b0ec5aac368ba0c6.jpeg

为了进一步调动小朋友们的学法积极性,肖警官通过组织幼儿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案例动画短片,让幼儿在有趣的动画中更好的理解民法典给我们带来的保护。通过对动画案例的分析与知识竞答的方式让幼儿更多地了解了哪些事是正确的哪些事是错误的让幼儿形成初步的法律意识。

ee3471b66aa74e90918a9eb65c82eec7.jpeg

70b978e986d7406ba5ad69c85b7204eb.jpeg

法律有尺度,教育有温暖。通过此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让法治的种子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进一步强化依法治园的理念,增强了孙庄幼儿园师幼法律意识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情同时进一步夯实了幼儿园的依法治园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幼儿园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