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向您推荐>详细内容

向您推荐

夏日繁花 亲子阅读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这缤纷初夏、雨丝霏霏的季节,为了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培养幼儿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阅读习惯,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2021年5月15日下午,海安高新区孙庄幼儿园的老师们在泛书房开展了《绘声慧色》第87期亲子阅读志愿活动。

首先,保教主任盛荷清向家长们讲解了阅读的好处,阐述了家庭良好的阅读氛围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随后,高婧老师和大家分享阅读绘本《云朵面包》,高老师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带领小朋友和家长们感受着绘本的无穷魅力。通过生动的讲解,鼓励孩子们进入情景,和小猫一家共同体验奇妙的旅程,从绘本中获得真正的快乐,体验家的温暖,了解面包的制作过程。别开生面的亲子阅读体验方式更是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小朋友们边阅读边提出自己的疑问,家长们耐心解答。一组组家庭在高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感受了绘本阅读的魅力,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感受快乐,整个画面温馨而又动情。

阅读,不仅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须掌握的一个技能,也是现代社会生活所必需的一项技能。相信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家长们能更清楚地认识到亲子阅读、陪伴孩子成长的重要性,真正的发挥父母对孩子的启蒙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