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向您推荐>详细内容

向您推荐

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亲子阅读为孩子和家长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使孩子和家长之间有了更多交流的机会,让心灵在忙碌中多了一丝慰藉。为了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共同阅读的机会,让家长充分认识到早期阅读的重要性,12月19日下午,孙庄幼儿园的志愿者们齐聚泛书房,开展了“绘声慧色”早期阅读志愿联盟活动。

钟萌老师带来的是《不要在笑了,裘裘》绘本故事,主人公是一只爱笑的负鼠,生活中有一点小事,都能笑翻在地,让我们感受到微笑的力量,钟老师温柔地讲述着故事,和幼儿、家长一起开启了阅读之旅,带他们走入了童话世界。

最后,为了引导幼儿关注身边的科技,让孩子们亲近科学、喜欢科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单杠运动》亲子科技体验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愿孩子们能够爱上绘本、爱上阅读!希望孩子们在闲暇之余、睡前时刻可以静下心来,读一本书,听一个故事,于岁月静好中不懈进步和成长。家园合作,是推动幼儿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坚实基础,用家园合作一段时间的陪伴,营造书香浸润的阅读氛围,养成一生受益的读书习惯,是幼儿园、家庭与社会的共同心愿!

<!--EndFragment-->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