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保健有约>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

着力加强疫情防控演练,保障幼儿安全入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提高教师疫情应急反应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孙庄幼儿园根据园所实际情况,于41日上午再次开展了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结合防控总体要求,园长万莉主持召开会议并全面部署此次演练活动,对演练流程提出细致要求。

教师组织幼儿在教室进行教学活动,发现一名幼儿状态不佳,就立即对此位幼儿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显示异常,当班老师立即通知保健医生。

保健医生来到发热班级,带幼儿至隔离室,再次进行水银体温测量,并对患病幼儿进行情绪安抚、询问身体状况,并及时填写《幼儿园疫情防控隔离室观察记录表》。保健医生及时通知园长和主管副园长。发热幼儿班级老师及时将幼儿撤离,随后消毒人员对所在班级进行全面消毒。最后园长万莉对演练做了小结及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

通过此次演练,是一次全面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大练兵”,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有效性,为今后的防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幼儿园会继续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常态化,切实保障每一位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