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保健有约>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

孙庄园:“疫”刻不放手,安全伴我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幼儿)安全教育日,安全教育一直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积极开展2022年安全教育日活动,增强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孙庄幼儿园开展了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在安全教育日到来之前,园长万莉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日动员会”,各班完成安全教育主题展板,旨在提高师幼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各班老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包括: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等,通过图片、视频、参观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寓教于乐,使幼儿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丰富安全知识。

孙庄园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及时更换灭火器、每日两次校园消杀,确保校园安全。安全领导小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并处理校园中的潜在风险。

安全教育平台发布的“2022年中小学(幼儿)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已上线。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学习了安全教育内容,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教师的应急处置能力。孙庄幼儿园将进一步把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做到“疫”刻不放松,安全伴我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