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保健有约>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

孙庄幼儿园:防疫再吹集结号,全园上下齐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海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疾病控制组《关于组织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学校、幼儿园等重点场所,以及教职员工重点人群的强化监测,加强对无症状感染者的监测和发现,做到有针对性的加大筛查力度,实现教职员工群体“应检尽检”目标,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孙庄幼儿园于3月15日下午对全园师生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

全体教职工与幼儿在指定取样区域排队有序侯检,教师核对采集信息,医务人员对幼儿和教职工进行口腔咽拭子标本采样,在全园教职工与幼儿的配合下整个采集检测过程有序进行。

本次核酸检测对幼儿和教职工进行精确排查,严格做到全面统计,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为全园教职工和幼儿的生命安全筑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