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保健有约>卫生保健>详细内容

卫生保健

健康体检 成长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为幼儿的健康成长、疾病预防提供有效依据,孙庄幼儿园联合高新区中心卫生院为全体幼儿进行了健康体格检查。

健康检查开始啦!体检现场各班幼儿在老师的统一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行身高、体重、口腔、视力、血常规等各项检查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的营造一个轻松快乐的体检氛围

整个体检过程,教师们和卫生院医生分工明确一边鼓励孩子,一边认真检查,整个过程各部门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幼儿体检工作。

本次的幼儿体检活动,不仅让家长和老师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为幼儿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